close
我覺得我最近工作好像壓力太大了 所以一直買彩妝品來紓壓(藉口)  
買化妝品的速度比我寫文章還快了 慚愧內

 
剛剛好在美妝版看到劇場魔匠特賣會!





說到這個劇場魔匠,最有名的就是面具蜜粉吧?!

就是LOGO圖案有面具的那個......
我每次都會把這個牌子和歌劇魅影搞混...

就跟范冰冰和李冰冰我有時會搞不清楚
 
就跟我看完禁運品後還是搞不清楚麥特戴蒙還是馬克華柏格演!!!(崩潰)

 





呃 離題了..







總之特賣會就是每件商品都是100元!

(包含即期品、外包裝有瑕疵...等等)

剛剛好被我這個內心是歐巴桑的少女(??)看到了這個訊息!

然後剛剛好特賣會第一天我剛剛好也排休XD

所以就在這一天我剛剛好起床之餘想說就去晃晃吧~~~~

 
特賣會是在商業大樓裡的台肥生技10F!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
 
結果我一到...馬上下起滂沱大雨!!!
害我的小傘兒在馬路上開花了!!超瞎的..好想死


只能狼狽的快跑到大樓裡

剛好也有個女孩跟我一同進了電梯...
當我在猜想該不會她也是...

於是她就按了10F電梯了...XD


到了特賣會場地~
就是一人自取一個小空紙箱開始購物啦 整個很free 蠻好逛的

  
差不多7.8個人在逛

然後我這時候的記憶就完全沒了.....整個迷失

左手被我畫了又擦 擦了又畫的一直試色

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我人已經在結帳了



回家發現好像真的有點買太多了...共記26樣


 





 
 
首當其衝的當然就是面具蜜粉啦!
剛好最近也想買蜜粉來玩玩!
 
可惜其他色號全沒了!只剩純白色的
不過因為他擦起來是透明的還不錯...所以我就....
  



一盒有10g
不曉得我是有幾張臉可以擦...
這些粉加起來都可以做一個小麵包了!!



 

 



腮紅永遠用不完的一天就是因為我又手滑................ 

怦怦粉頰腮紅只剩橘色、淺粉紅色、淺褐色
本來想鎖定的桃紅色竟然沒有了
幸好淺粉色擦起來還不錯我就順便也帶了橘色(啥鬼)

最近被Lavshaca OR-1燒死了 重燃起橘色妝容
打算把這顆橘色腮紅當眼影來畫畫看~
(因為我不喜歡橘色當腮紅 人家是少女要用粉紅色嘛 啾咪~(被十字固))



 
粉樸有好可愛有點捨不得用
因為感覺很難清洗




橘色當眼影好像效果會不錯欸怎麼辦...(開始打量)
 

 


最近也開始練習修容了
一直還在尋找打亮的產品

立體小鼻修容蜜粉
這個擦起來有點金膚色~打在山根上還不賴!!
我怕我每天化妝可能會消耗很快..所以就多買了一個....
 



天然礦物蜜粉 粉膚色
整個迷失在蜜粉的世界了....

 



星光閃耀眼睫筆 粉色
很久沒有入手亮晶晶眼線液了 剛剛好來個粉色 擦在下眼線就能水汪汪的


看到MISS A的新MV 閃亮亮眼線液一直很搶戲~







 
瑕疵剋星遮瑕餅 B(粉+綠+紫)

救命啊...回家發現我完全不會用這項產品
 

想跪求使用方法.....!!!!!


粉色是拿來遮毛孔的
但綠色和紫色擦起來都好白是怎麼回事兒!!!!!哭惹我
 



 

迷你蜜粉餅 SPF 27  事後發現我忘記選色號 但好像也只剩這色 膚色 

又是蜜粉...................餅來人快來砍我手指吧我認罪了.....









遮瑕力好像也還說的過去~把閃亮亮片遮掉了!
 



靡幻煙燻眼影 神祕紫  (包裝很MAC) 
 
眼影剩蠻多的 但我覺得只有這色號比較顯色
而且我也只有這色看的比較順眼....

  
眼影是2層的哦!最底層放了根雙頭眼影棒!

 






陽光古銅修容餅 01 淺膚
就跟你說我最近想練習修容嘛......所以... 

 



竟然也有2層...好撈!!!!
 




還有BB霜...猶豫色號很久..最後2色都買來混著用

至於保養品的部分
因為化妝品佔了我大部分的時間與金錢XD
所以最後結帳前只隨便抓了2罐乳液...完全不知道好不好用....
完全看在他大罐又俗(大嬸心態)



 

重頭戲就是這個啦!!!魅眼紋身瘋狂黑眼線筆 極細毛

想不到現場還蠻多支的!!!!(第一天)
這是看了部落客穗穗的眼線筆介紹而升火的 
之前去屈臣氏都找不到~~這下終於被我在特賣會看到了!!

可惜的是這些都是即期品~~我有全部都拿起來比較保存期限 
 

有些只到今年底~
有些是到明年底但已經落入我口袋啦哈哈哈哈(被倒栽蔥)
 




 
結帳的時候 小姐會請你每支筆都拆封來畫畫看
如果沒水的現場就能立刻更換 整個很貼心


這是我從特賣會畫的~之後還到處晃晃買買~也有洗過手

到回家時還在哦!
 



結果我lost到一支沒拆的.....竟然給我ㄅㄧˋ ㄘㄟ!!!


不過還是可以畫啦 畢竟也才100塊哈哈哈哈哈自己安慰這樣














最後我就把妝卸掉 整個全上新入手的產品~


先把眼影的淺色塗滿上眼皮再畫上紫色
眼尾用solone的30秒慕斯眼線眼彩筆-07亮魅紫(30秒真的好好用哦...陶醉
)
連接到下眼線尾端3分之1
下眼線中間部分使用粉色亮片眼線液
眼頭使用眼影的淺色打亮

睫毛膏還是派出了我的第一名好學生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
眼線就是魅眼紋身瘋狂黑眼線筆
  

簡易分享妝就完成了!(由於是隨意畫的 沒有畫的很仔細...
)





 
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BB霜>>> 也太白了吧是給誰畫的.....整個和脖子色差很大

面具蜜粉>>> 透明無色!不過還沒測試一整天下來的控油效果
 
眼影>>> 要多畫幾筆才會更顯色
 

亮晶晶眼線夜>>> 閃閃惹人愛


眼線液筆>>> 
真的蠻好畫的!有點想再囤貨....(是用的完嗎.....)


 









特賣會上我看到有人手拿著清單在掃貨

也有人與手機另一頭的朋友確認款式

更有人在最後一刻門都關起來時才趕到
不過工作人員也是很好心的讓她進來
因為那個女孩以為是6點結束~~~~~~

事實上特賣會是5點結束哦!!!
只是因為有我和2.3人在拖台錢.....真不好意思啦...買太多了
 
特價品一售出一律不得更換哦
除非在會場上有發現產品瑕疵才能立刻更換(ex.眼線筆沒水..)


如果離比較近的人~有空可以去晃晃


特賣會到3/16(五)結束!
小姐和我說其實每天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商品出現!
因為其他商品陸陸續續都從各個通路回來中

 

其實有一些還是可以買來玩玩

彩妝書是特賣會裡最撈的一個!
裡面是大濃妝黑眼影系列+眼線液筆+睫毛膏~
但我沒興趣就沒買了XDDD(真難得)

 

其實有些商品的保存期限其實可以再翻看看
也可以翻到明年才過期的


不過想想...粉類的過期了只要沒發霉應該還是可以用啦.....XD


最後要感謝美妝版分享的大大~
讓我得知這個訊息~(也讓我散了不少財..)
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88號10樓

 



 



ending再看全班大合照最後一眼...... 開始有了罪惡感.....

 

 


我月底要吃蜜粉過日子了....嗚嗚.... (活該)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