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篇超不專業的小小開箱文


圖片截於ETUDE HOUSE官網~~很夢幻吧



因為我完全拍不出部落客夢幻的情境照所以用官網圖代替安捏

(就跟你說是超不專業開箱文了嘛......)



話說去年11月的時候我在PTT美妝板看到EH新品消息
馬上被這些公主彩妝燒的體無完膚!!!!!!

當時台灣還沒上市~又好想要好想要!!!


想說要立志當第一個寫開箱文的XDDD

立馬APP給剛好要員工旅遊去韓國的強者我同學小小~~
是真的在她要搭飛機前一刻APP給她的!!整個很即時~哈哈哈哈


但我還是保持了一些些理智
只買了被燒死的腮紅盒+小愛心、腮紅刷、2支口紅

不然其實我是很想連夢幻的蕾絲刷具組也一起包的>/////<
 


上面提到說立志當第一個寫開箱文的
結果我一拿到實品~真的有立刻拍照

但又太忙了一直沒空傳圖...
就看到有人先領先開箱了殘念.............


所以我只好當第2或第3或第4開箱的人...(好弱..)

結果又拖到人家EH公主彩妝在台灣要上市了我卻還沒寫XD
 



 
先趕緊來看看官網的腮紅是長這樣~~






以前用過嬌蘭球球---->超難用...
所以對顆粒球球型式的腮紅會覺得有種不實用的感覺

前陣子LAVSHUCA出的球球腮紅我就完全無感..
 
但我光是看到EH的盒子我就想收藏了!!!!!!!也太夢幻了吧!!!!

而且他的腮紅球是愛心型狀的~~~~~~~是想燒死誰啊!!!!

就算難用我也想買~~~咦咦咦



來看看傳說中的公主彩妝實品吧~

 




我只能說~~~美呆了這個腮紅盒~~~
完全和官網圖一毛一樣






腮紅盒的蓋子上面的小花紋超~~~可~~~愛
雖然是塑膠卻很精緻~~不得不佩服設計這個包裝的人XD
 






 
你看~~~~連他的腳腳也這~~~麼~~~可~~~愛~~~









外包裝盒的設計也不馬虎~同系列的夢幻設計~

真的很成功的打入我們小女生(??)的心
 






裡面就是空盒(廢話) 和一個白砰砰的粉撲~~


粉撲我捨不得用~
 




把小愛心放進盒子就可以合體囉!
 






我選的色號是PK001~ 他是由不同深淺&帶有珠光的粉色組合成

要當小公主當然最首選的就是粉紅色囉~啾咪 (被打)





目前還沒塗在臉上~晚點再放試色照


和腮紅一起包的腮紅刷~~~~好像嬰兒屁屁 好可愛~

聽說台灣的刷子品牌好像之前有賣過類似款



但是要當小公主就要用同系列的嘛 啾咪 (被飛踢)


目前我還沒試在臉上過
但開箱時有被同學們拿來蹂躪...
同學們都說很軟很舒服 





 


還有可愛的口紅~~~~也是精美啊
 


看到實品整個超可愛的~~~~~

 


 


我當時在官網看圖片選色的

由左至右分別選了粉色
PPK001、粉橘POR202

 




看到這樣真的很捨不得擦它耶...也太美好像模型哦


晚點再補試色圖





1/19更新


是說補試色圖...也拖太久...

SORRY..又突然忙起來加班所以來不及更新



趕快來看看唇膏的試色圖

基本上試在手上就是和口紅色差不多







但是有時候唇膏這種東西
試在手上和試在嘴唇上是完全不一樣的情形


我覺得EH公主系口紅走的是自然風格的
畢竟是公主嘛總不能濃妝艷抹的

唇膏尤其是PPK001有那麼一點不太顯色
我來回塗好幾次才能有這種小芭比顏色效果
(也可能是本身唇色不淺吧...)


POR202試在手上看起來是偏橘的顏色,但試在嘴上非常的融合唇色
變成像是水蜜桃的感覺,這個顏色非常的實擦!!!!

拿來搭配LA FEMME的腮紅"SCARLET"一定很搭~~~~

**下圖是分別擦了大創的39元透明唇蜜**

我唇紋比較深剛好可以做比對圖....
 


 



上圖是PPK001單擦+透明唇蜜
下圖是先用遮瑕打底再PPK001+透明唇蜜
 
這種小芭比色果然還是得先打底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
 
 


  




再來是愛心腮紅球~~~~~

A色擦在手上除了淡淡的珠光,它的粉膚色完全神隱了
B色是珠光的粉紅色
C色擦在上手看起來很像水蜜桃色






愛心球終於正式入住腮紅盒裡了~~~~好夢幻啊






但是有個非常缺點就是它非常會飛粉

我才放進去沒多久就一堆粉


然後我使用屁屁腮紅刷來回刷....完全抓不到粉

可能是我不會使用吧....完全抓不到粉 所以擦在臉上完全沒東西

所以我為了試色,先把腮紅球拿出來,先刷一些盒子裡的殘粉
結果腮紅球拿出來時就有一顆馬上缺一角了!!!!!!!!!!!!!哭惹我









為了試色,我還把本來帶妝的臉一半臉上了超強遮瑕的韓國BB霜ORIKS
(跟本純粹懶的卸掉重新化)

因為我心裡有底怕EH腮紅不顯色所以打底要白一點才看的出來XD






我刷的很重,不過看起來還是很自然

然後...屁屁腮紅刷~~~~好難用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
才刷一次就掉好多毛~~~~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
 


為了搭配公主系彩妝,我還畫了個小小粉紅眼妝

字數有限~這次用的步驟圖比較簡化了!





STEP:

1. 大創眼影霜(香檳金)打底眼窩
2. MJ焦糖蘋果(粉色)畫在眼窩前半部2/3,再用(咖色)畫眼尾
3.SOLONE香檳粉(忘記拍)畫下眼影打造小臥蠶,再蓋上LAVSHUCA橘色
     眼尾再蓋上深咖色

4.劇場魔匠極細毛眼線液筆畫眼線前半段2/3,還有開眼頭!
     後半段交給露華濃超發色眼線筆咖色,還有下眼線後半段2/3

     用咖色收尾感覺不會那麼強烈,眼神會比較溫柔

5.最後使用我的最愛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~~完成
     還不知道它的厲害的人請點這裡看--->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



好久沒寫妝文了~~如果看不懂我在講什麼的話













 那妳就略過吧 看圖就好....(喂喂喂)

  




 








再殺必蘇一下~教大家怎麼鬥雞眼+翻白眼(沒人想學這個好嗎?!)

就算做鬼臉~粉色的妝容和珠光閃閃還是很夢幻哦 ~啾咪

 




最後來一張正常的.. 結果劉海開花...靠




 
 

 

腮紅韓國當時購入時25000韓幣  大約是676台幣

台灣官網現在售價是賣1180元~~~貴貴的~~~


腮紅刷韓國當時購入時10000韓幣 大約是270台幣
 
台灣官網現在售價是賣480元


口紅2支韓國當時購入時26000韓幣 2支口紅大約是703台幣 

台灣官網現在1支口紅售價是賣580元!!!!


加總起來大約1650~~~買一個專櫃腮紅都不夠
 

因為我不知道價差可以這麼多
我整個很後悔當初口紅怎麼不買多支一點~~~~~~~~~






還有蕾絲刷具包~~~~~~~~~~~早知道就買一組!!!


殘念~~
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