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版因為長時間以來無文章
有浪費網路資源嫌疑
倘若狀況維持,將以廢版處理...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 
我開玩笑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啊哈哈....好爛的開場白

但說長時間無文章..好像也是真的..咦


實在是太久沒寫網誌了..這裡整個好像廢版狀態一樣..真是點點點

如果還有持續來我這裡到此一遊看有沒有新文章的澎油們

真的真的很感謝


我想說的是~~~~~~~我要復活啦!!!!


每次講寫文章都講好幾次結果又停擺~
 天啊我真需要一個總編輯來催我稿...

是說..同事就常常在唸我到底何時才要再寫部落格XD




在沒寫文章的日子裡我依然持續進行著每天化眼妝


 
橘光迷薰



草莓葡萄金莎



神秘豆沙包?????





桃.花.不.斷!!....... (為何名稱越來越奇怪)
 


來報告我這幾個月不在的日子發生什麼事

我去了員工旅遊@泰國
所以我會記錄一些東西有空會寫成不專業的小遊記

然後去了泰國就一路衰到現在....

在泰國玩遊戲受傷,在泰國百貨公司掉八千元
回台後在網路買東西被騙六千


蘇力颱風天我被風吹起的鐵絲拌倒,害我跌倒了
而且是雙膝重重落地的那種...
好像在演動作片一樣的..絲襪破掉黏在血上..慘不忍睹!!

真的是非常衰..簡直是地獄倒霉鬼..

所以上星期跑去行天宮拜拜了一下..希望我的霉氣快散開..><












聽說LAVSHUCA的戀法迷棕眼影要停產了!!

我昨天立刻衝去屈臣氏要快點囤貨OR-1

結果一間斷貨,一間已徹櫃!SHIT!!

在我人生失去方向的時候...我走向了MOMO藥妝

發現竟然還有好幾盒OR-1!!!而且也在打折!!

於是乎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五盒豪不手軟的催下去了....
再加上一盒是我以前未雨籌謀就有囤的

各位觀眾,六盒OR-1眼影!!  我想我真的瘋了~~~




但是OR-1的橘色格真的是很美!!!!!...畫起來很自然

這盒可濃可淡....我非常愛不釋手
有空的話我會生一篇OR-1眼妝文(但不知何時..(喂一))



 
ANYWAY,感謝被騙進來的妳(你)

米辜平常有在用一個APP軟體

"Instagram"

 
我會常常先放圖在那邊,大家有空可以搜尋migumama加我


PS..如果開了粉絲團真的會有想按讚嗎??













最後..

昨天看到了一則令人難過的新聞

就是知名補教名師"李立崴(李崴)"老師上吊自殺..

在我19歲重考大學的時候,我的英文就是給他教的
不但上課幽默風趣,教的方式也讓人很容易就記下來
讓我在大學指考的時候英文考了70分

感謝李崴老師讓我的英文在我人生中達到了巔峰
(雖然一考完試就還給老師了以致於我大一的時候英聽被當= =....) 

 
所以我有點難以接受..畢竟他是讓人感覺如此開朗活潑的老師
而且他唱歌真的很好聽..

老師,祝你一路好走...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list=PL58DDEE9EEDA6F96D&v=olJArn_zZbs









 





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