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吃過三味食堂~別說你來過西門町!















開頭場白很嗆!

沒有錯!

我今天就是這樣被老闆和同事嗆的....嗚嗚


他們笑我在西門町工作,竟然還沒吃過三味食堂!
他們取笑我:

"沒吃過三味食堂~別說你來過西門町!"


聽說三味食堂的握壽司快要和手一樣大~~

大概是一般壽司的五六倍大吧!

店裡每天都大排長龍的!!要吃還不一定有位子呢!!

 

起初我死也不相信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壽司
結果他們開食記網頁給我看後

我真的服了U....那巨無霸也太驚人了點...


 

由於好奇心始然,再加上不想再被取笑了~

我就跟著大家點了這豪華的壽司晚餐












這大概是我活了18年(??)以來看過最巨大的握壽司吧!



握不住的它!!!




大家請慢慢把滑鼠滾輪慢慢移下來,深呼吸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巨大的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最巨大的.....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巨大的.....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最巨大的.....握不住的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

欸欸欸不好意思我亂了方寸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來了!!!!
 

史上最強~~~巨無霸握壽司!!!!


握不住的它!!!!!












 
 






這是我點的鮭魚握壽司,半份!!NT.120
(聽強者我同事說一般人點一份絕對吃不下,點半份就好)

光是3個握壽司就塞滿普通SIZE的便當盒了!!!
 



 






光是壽司的直徑就快逼10公分了!!!!!!!

應該是長度10公分才對!被眼尖的強者我姐糾正了

也太大了吧!!!!!!!!!!!!!!



這大概是爭X、X鮮壽司的五六倍大了吧~~~~~~




 
普通的便當盒竟然放了3個就沒什麼空間了!!!!









光是尺拿出來比,大家一定還是不相信
我太了解你們了~(欠扁)



 一定是在營幕面前說:
屁啦!怎麼可能!!我不信!!(自己愛演..)
 



基於我是個貼心的人我就來個對照組好了!



基本對照組:10元硬幣!


突然覺得10元變的好小一個....







現代科技對照組:和智慧型手機對照!


天啊~我竟然要吃下一個和手機一樣大的壽司!!







接近鮭魚握壽司

發現它除了真的很大以外,本身還是厚切的!!

厚度大概有1公分哦!!!!!








翻到後面看


跟本就是生魚片包覆著飯!!!!!!!

整片都可以捲起來包住米飯了
變的很像捲心酥的感覺!!!!

注意看它的厚度~~真的1公分的厚切不騙你XDDDDDD









魚肉吃起來鮮甜鮮甜~再加上裡面些許的芥茉醬

終於知道它為何每天都大排長龍了~~~~好吃啊!!

芥茉醬甜甜的好順口~~


突然覺得它飯好少啊~~~

我想它整片鮭魚配上一碗飯也不為過!!變鮭魚蓋飯XD






 



 

再來看另外點的鮭魚卵手捲!

完全的被網路上食記照片吸引過去~~~就忍不住加點了


鮭魚卵手捲,NT.120


我同事點了蝦子手捲(右下),和鮭魚卵手捲擺在一起整個弱掉XD







這大概是我看過給的最大方的鮭魚卵手捲了!!!!

一秒變環珠格格啊!!滿出來了!!!


這怎麼吃啊!!跟本拿不動啊~~~~~~太滿了~~~







鮭魚卵整個晶瑩剔透的!!!!發光的咧
 




吃下去絕對會在嘴裡"噗咭"爆開的那種!!!
太感人了


就在我一大口魚卵含下去後

我眼睛快張不開了!!!!!!!!!!!!!
 


 





好鹹.................所以先放著....












 


來看一下史上最強大的團體合照.....太猛了這個!!!

 










然後...




握壽司我吃2個就有點想吐了....

連半份也吃不完!!!!大家吃到後來變成這個表情






吃不下還玩起鮭魚片

變成鮭魚蛋捲








我吃完的結論是
大家一起SHARE半份,然後加點其他小吃~才不會膩!

 


像我另一強者同事就挺聰明的,她點了炸雞塊!NT.120 很超值




 





後來我真的無法單吃鮭魚卵~實在太鹹

所以買了全家最近出的親子丼飯來搭配








一秒變鮭魚卵親子丼飯~~~~吃起來超級淫蕩









聽說店家晚上是5點開門~就大排長龍


因為他們不接受定位~~~~享受店門口排隊人潮的爽感這樣



由於東西都很大份,所以蠻適合三五好友聚集一起吃

他們不止賣壽司~也有賣飯類哦!烏龍麵、親子丼之類的

我看菜單上還有海膽手捲耶~~
我姐的最愛,可惜她吃不到哇哈哈~如果她有看到這篇的話...

 



最後我也可以大聲的說了~

沒吃過三味食堂~別說你來過西門町!

 

三味食堂
地址: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
電話:02-2389-2211













同場加映全家新出的丼飯系列之一牛丼

還不錯吃~不過我比較喜歡親子丼

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就好了!





 




最近要抽空來更新我的壁畫作品了~敬請期待!
 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