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美妝試用的活動!



 

不過我這幾天因為公司搬家...每天都女人在當工人用

每天都搬到半夜,手都廢了,回家就攤了


然後我就錯過比賽回文時間了哭哭



但還是想完成它...



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嘛


就來瞧瞧我這不專業的試用心得文吧







 


這一天,小米辜準備去參加比賽

她的比賽時段是下午場4:00-5:00
於是乎

她果然又和平常一樣拖到最後一刻才匆匆出門
殊不知

一出門就開始下起大雷雨了


小米辜不禁抬頭望著老天說了一句:





衝到了比賽的A4館後,還找不到比賽的地方

原來是藏到角落的手扶樓梯間


 

到現場後就馬上看到一堆女生在試用產品

而且超級專業的...小米辜看都看傻了頓時之間不知道怎麼下手

就隨意的開始跟著工作人員試用起來
後來是看到隔壁的人拍的很專心,她才想到要拿出相機來 

所以保濕類的前三樣....小米辜沒有拍到,實在殘念

分別是


1雅詩蘭黛       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
2Bobbi Brown   高保濕面霜
3碧兒泉              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



1擦起來涼涼的而且有海洋的味道XD!很像要去海邊一樣

2是適合混合肌&乾肌擦的,用它來做妝前打底非常保濕
 但味道不是很喜歡....
 
3就是它原本牌子的特色~超水~非常清爽的感覺
 但當我已經在試用其它東西時,發現它吸收有點慢兒!
 





4資生堂 碧麗妃NT柔膚乳

味道好香我喜歡 有一點草本的味道(人蔘),擦了有養生的感覺(喂)




5歐舒丹 天使草水合保濕霜

聽說可以用於冷氣房厚敷,聽了直叫我心動!
因為我上班都待在電腦前冷氣下,實在是上班族的熱門選擇!






6肌膚之鑰 光采防護精華乳(滋潤) spf23 PA++

這是保濕類中唯一有防曬系數的,雖是滋潤型但一點也不油膩!
可說是集結防曬、抗老、美白、保養全方位天啊!
一瓶125ml就要NT3600的價位實在是貴的合理!

 








7DR. Ci Labo喜萊博 海洋膠原蘆薈露cool版

蘆薈的成份用起來清爽而且味道也好聞,非常適合夏天
而且夏天太陽那麼大~~回家剛好可以擦來濕敷一下!









8COSME DECORATE 黛珂 AQMW全效修護乳

這款有黏蛋白囊體成份~~~聞起來有蛋白味道!香香的
它特別的一點就是洗臉後直接用,接著才是擦化妝水哦!!
很像幫皮膚先上一層保濕膜一樣~~~~超水!!!
還有一點點淡淡的精油香味,實在是令我魂牽夢縈的一款
看了價錢,是最貴的!竟然比肌膚之鑰還貴,但我覺得貴的也合理











9DARPHIN 朵法 活水保濕水凝乳

加了一堆草(珊瑚草、蝴蝶薰衣草),味道像極了植物
有種把植物擦在臉上的感覺











 10克蘭詩 水潤奇肌水凝凍


成份有了紅石榴萃取~很妙!味道出乎意料的我的菜
擦上去立刻轉成水狀質地~~





 

以上我投給了

 
DR. Ci Labo喜萊博 海洋膠原蘆薈露cool版
COSME DECORATE 黛珂 AQMW全效修護乳
克蘭詩 水潤奇肌水凝凍
 

這3名香味都不錯! 我看我跟本是在靠味道選人吧我















 
再來就到了防曬類的TOP 10

 



1資生堂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精華 spf50、PA+++

這是最近出的由安心亞代言~叫大家可以安心曬
安耐曬在我以前用過的印象就是很黏而且超難卸的
這款竟然一點也不抓皮膚!用起來出奇的清爽
它號稱不用擔心沾附深色衣服!









2倩碧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spf40、PA+++

這是有潤色效果的,質地挺服貼的





3佳麗寶 ALLIEUVEX高效防曬乳(礦物保濕)spf50、PA+++

質地蠻水的還不賴,但用起來有點泛白




 


4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spf50、PA+++

之前買了EL的粉底還有乳液就蠻對它有好評的
但這款讓我沒有太大的驚艷(還評審口語咧自以為誰啊)







5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spf50、PA+++

這款潤色很棒!!!擦上去後皮膚變得明亮又有光澤感!!
超級讓我驚奇的!!
我在試用後面的產品時還回頭去看擦了DIOR的皮膚~~超有精神XD喜歡






6KIEHL'S契爾氏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、PA+++

這是防曬類裡面唯一一款醫美的產品
強調無色素、無油、無香料,敏感肌適用~~不選它也難!
感覺擦了對皮膚比較不刺激
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會開始注重養生一點..(啥鬼)



 




7碧兒泉 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spf30、PA+++

這是紫色款的,能修飾蠟黃,但我覺得擦了有點過白





8克蘭詩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spf40

不知為何它擦起來有點像上一款碧兒泉那樣偏紫色
潤色效果也是泛白





9植村秀 2011UV泡沫隔離霜升級版spf30、PA+++

這是和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的櫻花主題
光是瓶身外觀就好看到爆表((很適合收藏))
 

慕絲狀質地擦起來隔外清爽~但潤色效果soso
 




10嬌蘭 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spf50、PA+++

超妙的!聞起來竟然有荔枝的味道XDDDDDDDD
而且還有美白的功效!擦起來非常的明亮有神







防曬類真的好難抉擇~~

最後我投給了這3名

 
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 
KIEHL'S契爾氏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
嬌蘭 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







最後的粉底類TOP 10


 以下都使用我手上的痣來評比XDDD能遮的夠力又清爽就是好粉底



1BOBBI BROWN 全新專業完美遮瑕組

 這是遮瑕+蜜粉的二合一設計
外觀輕巧~非常好攜帶!


遮瑕力還可以,擦上蜜粉後變成霧面的效果蠻對我的味

 


2Sonia Rykiel桑麗卡 完美持久遮瑕膏

試用品是3號~整個太深





4Sofina 蘇菲娜 零瑕疵妝前修飾乳spf20、PA++

味道蠻香的但遮瑕力真的SOSO而已...



 



4植村秀 3D輕裸粉底慕絲

用起來超級清爽的啊!!!
雖然是慕絲狀但潤色效果還不錯,擦起來很薄透,淡妝出門非常適用!










5MUF HD無瑕粉底液

這是大明星都愛的超高效遮瑕力的~塑膠人最愛!
擦起來偏霧的感覺,但我覺得太粉了....(你很挑欸)




 



6香奈兒 活力光采保濕水粉底spf15

和我以前用姐姐的香奈兒粉底心得一樣...
變黃臉人了,大地雷








7LAURA MERCIER 柔光水潤粉凝霜

即使是霜狀的質地,但用起來延展性非常高!
不過有種熟女的味道...用起來很像媽媽的感覺遮瑕力普普







8SK2 光透晶緻水凝粉霜spf20、PA++

超級遮瑕的!!遮瑕超給力~~~手上的痣蓋掉90%!
而且它有pitera成份~等於邊上妝邊美白!讚啦!!









9黛珂 AQ花妍粉霜spf20、PA++

遮瑕力還可以
 






10肌膚之鑰 光絲絨粉霜spf18

質地看起來厚重,但用起來卻一點也不乾欸!!!
而且有抗老成份~邊保養邊上妝!2G就要四張小朋友!貴的合理









第一名我投給肌膚之鑰!!!!太讚了
不愧大家都很推他們家的東西~真的是貴的合理
 
第二三名是SK2植村秀~下次也好想試試慕絲狀的





最後要來感謝BEAUTY美人大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